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协举行“感英模事迹树自身形象”主题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李忠仁 编辑:何冰 2019-12-28 07:37:03
时刻新闻
—分享—

省政协举行“感英模事迹树自身形象”主题活动

12月27日下午,省政协举行“感英模事迹 树自身形象”主题活动,组织部分机关及二级事业单位干部职工、部分离退休老同志赴长沙李自健美术馆,参观学习“共和国不会忘记——1949至2019湖南省长沙市因公牺牲、致残公安民警纪实摄影作品展”。省政协副主席赖明勇参加活动。

一张照片就是一段英雄往事。本次摄影展的拍摄对象包括因公牺牲、致残民警各10名,从新中国成立以来全长沙市因公牺牲的68名民警以及受伤的6000余名民警中遴选产生。拍摄采用纪实艺术手法,立体地诠释了公安民警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无限忠诚,生动地展示了危难时刻公安民警顽强拼搏、舍生忘死的英雄气概。

观展后,大家还前往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参观了“人民世纪——朱宪民摄影展”。该展览呈现了新中国的发展和变迁。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机关干部职工受到了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立足本职干事创业的信心。”省政协相关负责人表示。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政协工作中,为更好地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助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李忠仁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