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殿勋:适应治理现代化要求 建设过硬政法队伍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刘经纶 2020-01-02 07:48:33
时刻新闻
—分享—

李殿勋在全省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专题座谈会上指出

适应治理现代化要求 建设过硬政法队伍

2019年12月31日,全省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专题座谈会在长沙召开。湖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殿勋强调,我国全面进入小康社会之后,安全感将成为广大民众的首要关切,公平正义将成为广大民众的最强烈诉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适应国家治理现代化要求,坚持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标准,努力建设过硬政法队伍,回应新时期广大民众的安全关切和公平正义诉求。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主持会议,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田立文、省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叶晓颖出席会议。

李殿勋指出,中央对新时期政法队伍建设的目标、任务、方法、路径都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抓住领导班子建设这个关键和制度机制建设这个根本,统筹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要坚持从严治警与从优待警相结合,加强履职保护和多元激励,同时注重宣传推介先进典型,展示政法队伍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风貌。要进一步落实领导责任,完善管理制度,强化督导考评,推进深化改革,以政法队伍建设的新成效,推动政法事业长远健康发展,更好地服务全省经济转型升级与社会治理变革。

座谈会前,李殿勋一行还赴邵阳市就政法队伍建设工作开展了专题调研。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刘经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