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兰:把握正确方向 确保如期按质完成改革任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威 编辑:何冰 2020-01-03 21:51:27
时刻新闻
—分享—

乌兰在全省群团改革经验交流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把握正确方向 确保如期按质完成改革任务

1月3日下午,全省群团改革经验交流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委副书记乌兰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和群团改革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按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新部署新要求,牢牢把握群团改革“强三性、去四化”的正确方向,持续精准发力,直面突出问题,勇于探索创新,确保如期按质完成群团改革各项任务。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委改革办主任张剑飞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出席。

乌兰充分肯定3年多来全省各群团组织改革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她指出,群团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群团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群团改革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政治引领,持续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教育,引导各界群众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要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保持战略定力,加快改革进度,创新工作机制,加强资源整合,提升保障水平,着力推进群团改革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打造更多工作品牌,切实提升联系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水平,推动群团工作开创新局面。

乌兰强调,各级党委和各群团组织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坚持真刀真枪抓改革,尽心尽力促改革,全面落实群团改革各项任务。要凝聚工作合力,抓紧研究切实可行的方案,解决改革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加快出台相关改革配套政策,切实提高改革的系统性、协同性。要加强督查督办,打通改革任务落实落地的“最后一公里”。要注重经验总结及推广,以点带面,扩大改革成果,确保群团改革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部分群团组织和市州党委作交流发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威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