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县域旅游经济增长质量报告发布 凤凰县等位列前三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编辑:宋芳 2020-01-06 09:34:34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5日,第三届湖南全域旅游与县域经济发展研讨会在湘阴举行,会上发布《2019湖南县域旅游经济增长质量报告》。

该报告由湖南县域旅游经济增长质量评价课题组研究编制,研究对象为我省105个县(市、区),从旅游经济增长效率、旅游经济社会贡献、旅游经济资源环境三大维度22个指标构建评价体系。其中,综合指数前三名分别是凤凰县、浏阳市、永定区;增长效率前三名分别是临湘市、凤凰县、浏阳市;社会贡献最优前三名分别是永顺县、凤凰县、新宁县;资源环境最佳前三名分别是浏阳市、宁乡市、岳麓区。

此次研讨会由民建湖南省委、湖南省县域经济研究中心、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湖南师范大学旅游研究所主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编辑:宋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