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达哲与省政府参事、省文史馆员座谈 为新聘人员发聘书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编辑:张立 2020-01-06 18:31:4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政府新聘一批参事和文史馆员许达哲颁发聘书

时刻揭秘丨湖南省政府参事室那些事

许达哲与省政府参事、省文史馆员座谈,勉励大家胸怀“两个大局” 服务“两件大事”

今天(6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主持召开省政府参事、省文史馆馆员座谈会,并为新聘的11位参事、3位馆员颁发聘书。许达哲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这两个大局,服务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不断提升当智囊、谋大局、献良策的能力水平,更好地参与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建设。

副省长吴桂英,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出席。

会议听取了关于省政府参事室、省文史研究馆2019年度工作情况和2020年度工作计划的汇报。会上,参事、馆员们还围绕湖南当前和今后一系列重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许达哲充分肯定了省政府参事室、省文史研究馆过去一年的工作。他希望各位参事、文史馆员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增强政治能力,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中提升建言献策水平,在团结协作、同心同向中增强参政咨政实效性。

许达哲强调,要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建言献策,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聚焦“确保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实现污染防治攻坚战阶段性目标、确保不发生重大风险”,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了解民意、汇聚民智,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紧盯高质量发展参政咨政,围绕培育世界级先进制造产业集群、破解工业“四基”领域“卡脖子”问题、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等重点工作,多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带动和促进更多的人才来湖南施展抱负、创业兴业。要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充分挖掘湖湘优秀文化资源,及时传播湖南声音、讲好湖南故事、扩大湖南影响,积极加强国内外文化交流,更好展示三湘儿女奋进新时代的亮丽风姿,广泛凝聚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精神力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编辑:张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