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切实履行监管职能 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永涛 编辑:刘经纶 2020-01-09 06:24:09
时刻新闻
—分享—

何报翔在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时强调

切实履行监管职能 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1月8日下午,副省长何报翔赴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履行监管职能,全力助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何报翔充分肯定了全省市场监管工作取得的成效。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自2018年成立以来,深入推动全省开展高质量的市场监管工作。2019年,岳阳市商事制度改革、湘潭市质量工作获得国务院真抓实干表彰激励,全省质量工作、食品安全监管、公平竞争审查、“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等工作获得国务院综合督查考核评议组的好评。

何报翔说,全省市场监管工作要以发展为己任,不断增强服务意识,要以改革为动力,持续推进制度创新,要以问题为导向,努力加强能力建设,要以安全为底线,坚决防范安全风险。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走出机关、走向市场、走进企业,真正了解企业和消费者所想所需,始终保持市场监管的高压态势,确保不发生系统性、原发性、区域性质量安全事故。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永涛

编辑:刘经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