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70周年湖南彩车工作总结会在长沙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薇 梁铃艳 编辑:何冰 2020-01-11 07:34:47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庆70周年湖南彩车工作总结会在长召开

表彰9个先进集体、48位先进个人

1月10日,国庆70周年湖南彩车工作总结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湖南彩车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剑飞出席并讲话。

会议对在“潇湘今朝”湖南彩车专项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中联重科等9个单位荣获先进集体,湖南广播电视台安德胜等48人荣获先进个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据了解,自2019年3月以来,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各单位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了我省彩车设计制作和国庆游行展示任务。同年10月1日,“潇湘今朝”湖南彩车缓缓驶过天安门广场,向全世界展示了湖南7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彩车回湘后对外公开展示2个多月,吸引众多市民和游客拍照留念,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张剑飞表示,湖南彩车作为7300万三湘儿女向伟大祖国的献礼,承载了无限光荣的时代使命,向全国人民展示了70年来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发生的新面貌。彩车不仅体现了湖南智能制造的高水平,其运送、制作、演练过程也展现了湖南彩车团队爱国、奉献、刻苦的精气神。湖南彩车光彩夺目的背后是团队辛勤劳动的汗水,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制作彩车的热情,用实际行动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薇 梁铃艳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