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显辉检查省两会安保准备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振亚 颜英华 编辑:何冰 2020-01-11 07:41:02
时刻新闻
—分享—

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履职尽责

许显辉检查省两会安保准备工作

1月10日下午,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带队来到省人民会堂、华雅大酒店、湖南宾馆,检查省两会安保准备工作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安保维稳工作人员。

许显辉指出,两会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社会关注度高,安保工作责任重大,全体参战单位和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履职尽责。

许显辉强调,全体安保维稳工作人员要抓好警卫核心区控制,从严从细从实抓好会场、线路及住地的安保工作。加大技术保障力度,主动应对可能出现的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给大会带来的影响,有力维护全省道路交通安全。

许显辉要求,安保维稳工作人员要做到既紧张、严肃、庄重,又精准、细致、到位。要严格执勤、规范执勤、科学执勤,稳妥处置工作中发现的风险点、矛盾源。要明确责任分工,压实各个执勤点的责任链条,确保责任到岗、到人、到点、到位。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振亚 颜英华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