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业委会表彰一批先进 助力和谐社区

来源:岳阳晚报 作者:岳阳晚报 编辑:马丽红 2020-01-13 12:28:52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晚报全媒体讯(记者 宁隆 )感恩相伴,梦想同行。1月10日,岳阳市业主委员会协会筹备组召开迎新春联欢会,总结经验,表彰一批先进。

岳阳市业委会表彰一批先进 助力和谐社区

会上, 岳阳市业主委员会协会筹备组组长彭海波做总结报告 。据介绍, 2019年,岳阳市业主委员会协会筹备组,积极开展工作,维护业主的利益,助力建设和谐社区。通过组织策划和实施,长炼花园小区加装电梯签约56台,实际使用36台,使之成为全市住宅小区加装电梯的样板小区。

岳阳市业委会表彰一批先进 助力和谐社区

2019年,该协会筹备组就业主维修资金安全问题,积极向市人大和市纪委建言献策,维护了业主的合法权益。同时,多次组织社区文艺活动,积极推广文明社区APP软件进社区并发挥其功能,先后有3个社区通过APP软件开展工作,加强了业主委员会的自身建设,方便每个业主行使自己的权利,受到广大业主的好评。

岳阳市业委会表彰一批先进 助力和谐社区

会上,表彰了一批先进。长炼花园小区、湖畔新村、左岸巴陵、星和国际、锦绣河山、尚书桃花园、天邦紫金苑、三和大厦、东方明珠、绿洲花园、临湘市白云湖公馆等11个小区业委会为先进单位。陈其政、杨峰、丁建华、娄艳明、毛新才、隋香桂、卢晓春、张天保、毛胜利、李湘云等11人被评为优秀业主委员会主任。陶立新、阳正喜被评为优秀文化社区主持人。岳阳市业主委员会协会筹备组组长彭海波、岳阳睦邻社区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国祥、岳阳富佳恩科电梯有限公司董事长龙广才为先进单位、个人颁奖。

岳阳市业委会表彰一批先进 助力和谐社区

为感谢岳阳睦邻社区服务有限公司、岳阳富佳恩科电梯有限公司一年多为全市各小区热情服务,辛勤劳动,岳阳市业主委员会协会筹备组和小区负责人向公司赠送锦旗,表达谢意,并表示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齐心协力建设和谐社区。

迎新春联欢会,暖意融融。来自各小区文艺爱好者先后奉献独唱《美丽神奇的地方》、《我和我的祖国》、诗朗诵《读中国》,萨克斯独奏《绒花》、舞蹈《美丽的新疆》及魔术、变脸等精彩节目,展现了全市各小区广大业主多才多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不时赢得全场观众热烈掌声。岳阳市板桥诗联分会会长李德新、支部书记刘玉珍带领班子成员兴致勃勃现场赋诗作词,赠送春联,为联欢会增色加彩。

来源:岳阳晚报

作者:岳阳晚报

编辑:马丽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