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微微:让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到各种形式的协商中来

来源:青年湖南微信号 编辑:黄河 2020-01-15 20:00:01
时刻新闻
—分享—

12日下午,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接受了“两会”大学生采访团专访,她很开心大家此次采访之行有所收获,并希望大家把两会感受传递给更多的同学们,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同时,欢迎今后更多的大学生能参与到各种形式的协商中来,提出自己的建议。

她指出,我们的国家能够强大,正是因为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政治协商制度,让不同领域、不同行业、不同宗教、不同党派等各界别能够汇聚在一起,积极参与到与党委政府在各方面的协商中来,大家要坚定信念,为宣传这个好制度作出贡献,要推进政治协商走进校园,走进课堂,让同学们感受我们制度的优越性。她深情寄语全省大学生青年,希望大家在走向社会以后,能够为湖南的发展,更为国家的强大、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的实现作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青年湖南微信号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