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凝心聚力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省政协领导参加分组讨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黄河 2020-01-16 08:01:33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5日上午,省政协领导戴道晋、张大方、赖明勇、胡旭晟、张健、张灼华分别参加了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分组讨论,与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审议政协湖南省委员会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协商有关人事事项。

在和谐、热烈的氛围中,委员们畅所欲言,对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9年各项工作,客观辩证地分析了发展中面临的风险和挑战,明确了2020年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真挚情怀,切合省情实际、顺应人民期待,对做好2020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是一个接地气、聚人气、提士气、扬正气的好报告。

委员们表示,在2020年的工作中,将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发挥好参政议政和广泛联系群众的作用,在资政建言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积极建言献策。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