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火车南站迎节前首波客流到达高峰:73趟夜间高铁抵达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高芹 2020-01-17 09:30:4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1月16日讯 (全媒体记者 吴鑫矾 通讯员 张韬 赵淙)记者从长沙火车南站获悉,1月16日该站迎来节前首波客流到达高峰。16日晚上到17日凌晨约2万名旅客到达长沙火车南站,到达长沙火车南站的夜间高铁有73趟。

为了方便旅客,长沙火车南站在到达层的北出站口与南出站口之间新设了4块显示屏,实时显示在车站等候的出租车数量、等乘人数,并与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系统对接:17日零时后,公交8路、124路准备2台车加班,视高铁客流开行,均为前往东塘方向,旅客出站后可根据指引标识前往东广场的市内公交区乘坐;选择出租车、网约车的旅客也可根据指引标识前往指定区域搭乘。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