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飞在长沙检查春运工作:确保春运平安畅通有序温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刘经纶 2020-01-23 07:40:44
时刻新闻
—分享—

陈飞在长沙检查春运工作时强调

确保春运平安畅通有序温馨

21日,副省长陈飞在长沙检查高速公路、机场春运工作。

在省高速公路集团路网运行监测指挥中心,陈飞通过视频实时查看京港澳高速、长益高速车流,了解高速公路车流路况、ETC运营、应急保障、客户服务等情况。在长沙黄花国际机场,陈飞来到航站楼、消防站、运行控制中心,检查无纸乘机、自助行李托运、自动值机、消防设施、应急物资等设备设施情况,现场督导除冰应急演练,并通过视频实时检查飞行区、航站楼运行情况。

陈飞指出,春运期间客流激增,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紧绷安全弦不放松,坚决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树牢安全底板、补足畅通短板,让百姓出行有序温馨。他强调,要及时做好气象预报、道路信息通报,加强路政和交警联动,提升ETC通行服务能力,确保高速公路救援收费明码标价,严防农村公路农用车非法载客。要仔细分析春运客流结构变化、出行规律,提升高速公路服务区服务能力,加快高速公路潮汐车道研究。要精心调度、精心指挥,提高机场机位运转效率,优化航班时刻结构,进一步提高航班准点率,不断优化航班服务,确保春运平安、畅通、有序、温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刘经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