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唐斌 编辑:于佳丽 2020-01-23 14:20:22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2日晚上,永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出席会议并讲话,谢景林、欧阳德群、陈宇荣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委办公厅转发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批示、省长许达哲关于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的批示,解读了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职责和《永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通报了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专项督导情况。

朱洪武指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均作出了重要指示批示,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常务会对永州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各成员单位在关键时刻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要以“老百姓的生命是天大的事”的站位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关于成立领导小组、防控工作方案、专项督导情况通报三个文件将按要求正式下发,各级各部门务必狠抓落实,对工作中有失职失责的必定严肃追查到底。对专项督导中反映的疫情联防联控机制落实和应急预案准备,医疗物资准备,医疗机构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和院感防控工作,农贸市场卫生环境整治和管理等具体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必须盯紧盯死,确保落实和整改到位。(永州日报记者 唐斌)

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唐斌

编辑:于佳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