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值恒督促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大益阳客户端 作者:冷涛 编辑:张俊 2020-01-24 01:02:54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值恒督促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张值恒督促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张值恒督促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红网时刻11月24日综合讯 1月22日上午,益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率队到市第四人民医院、市疾控中心督促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国务院有关会议精神及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坚定信心、科学应对、狠抓落实,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有序的新春佳节。副市长黄东红,市政府秘书长胡康平随同督促检查。

在市第四人民医院,张值恒对医院疫情防控设施进行了实地考察,重点对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病房设置、药品与物资保障、应急救治处置等进行详细查看,深入病区大楼看望值守的医护人员,具体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张值恒指出,春节将至,人员大范围密集流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十分紧要。市第四人民医院作为市区定点救治医院,要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的重要职责,落细落实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各项举措,准确及时做好筛查、诊疗、疫情报告与监测,努力做到医务人员零感染、重症病例零死亡、聚集疫情零发生。张值恒希望市第四人民医院继续发扬“全面动员、全员培训、全员在岗”工作作风,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敢担当、善作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到市疾控中心,张值恒对一线工作人员牢记职责、坚守岗位表示肯定,并实地查看了应急仓库、实验室和部分重点科室,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收样流程、检测内容、疫情研判等情况。张值恒指出,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立足于早、立足于实,科学有效抓好疫情防控。要加强春节期间在岗值守,落实带班值班制度,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及时回应社会关切。要规范开展对可疑病例的鉴别、筛查、诊断治疗处置工作,并做好相关物资储备工作,配齐相关设备,全力以赴打赢这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阻击战。

来源:大益阳客户端

作者:冷涛

编辑:张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