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讯丨杜家毫许达哲赴相关医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冒蕞 周帙恒 廖洁 罗新国 赵持 编辑:宋芳 2020-01-25 12:24: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贺佳 冒蕞 周帙恒 红网记者 廖洁)今天是大年初一。上午,省委书记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分别来到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长沙市第一医院,看望慰问医务人员,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随后,许达哲还前往省通信管理服务局,了解大数据支撑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进展情况。

省领导胡衡华、张剑飞、吴桂英参加相关督导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125125736.jpg

1月25日上午,省委书记杜家毫在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125125129.jpg

杜家毫听取医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

202001251214082323.jpg

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长沙市第一医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摄影/ 湖南日报记者 罗新国 赵持

202001251215078221.jpg

许达哲在省通信管理服务局,了解大数据支撑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进展情况。摄影/ 湖南日报记者 罗新国 赵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冒蕞 周帙恒 廖洁 罗新国 赵持

编辑:宋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