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赴省药监局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传新 王曲波 编辑:何冰 2020-01-29 07:46:43
时刻新闻
—分享—

何报翔赴省药监局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一手抓监管 一手抓防护

1月27日上午,副省长何报翔赴省药品监管局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何报翔肯定了省药品监管局的工作,他强调,省药品监管部门要持之以恒,在疫情防控上对重点地区、重点企业、重点产品,一手抓监管,一手抓防护,继续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扬连续作战作风。既要立足打好疫情阻击战,又要做好打好疫情总体战、持久战的准备。二是要加强对疫情防控药品和医疗器械的质量安全监管。既要防止哄抬价格,又要防止假冒伪劣。对涉及疫情防控药品和医疗器械的违法违规行为,绝不姑息,从严处理,顶格处罚。三是要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预研预判。对疫情防控急需的口罩、试剂、防护服等药品和医疗器械,针对企业提出的产品注册申请,要采取应急措施,快审快批,确保以最快的速度投入生产使用。四是对发现疫情的苗头和迹象及时报告。同时要加强自我安全防护意识,保障自身安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传新 王曲波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