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讯|杜家毫在湘潭调度医疗防护物资生产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编辑:何冰 2020-02-01 19:20:58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日晚上,省委书记杜家毫在湘潭医疗用品企业调度医疗防护物资生产。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罗新国 摄

快讯丨杜家毫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8点要求

快讯丨杜家毫看望患者和医护人员:争取早日康复、回家团圆!

快讯|杜家毫赴衡阳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月1日晚上,省委书记杜家毫在衡阳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后,马不停蹄赶赴湘潭,走进臻和亦康医疗用品公司,调度口罩、防护服等医疗防护物资生产。

臻和亦康医疗用品公司这两天正加紧招工,加班加点生产医用口罩、隔离服、手套等防护用品。目前企业每天可生产口罩4.5万个、隔离服500套。

“请你们打消顾虑,尽一切可能扩大产能、增加产量,政府将全部包销,第一时间把物资送到一线医护人员手上。”杜家毫勉励企业开足马力、抓紧生产,最大限度保证医疗物资供应,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