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殿勋在长沙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控制传染源阻断传播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何冰 2020-02-02 07:35:43
时刻新闻
—分享—

李殿勋在长沙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有效控制传染源阻断传播链

2月1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殿勋来到长沙市考察调研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整合各类基层社会治理力量,按照“不少一户、不漏一人、不缺一环”的要求,全力做好风险人员的全面排查、全员观察与全程管控,更为有效地控制传染源与阻断传播链,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李殿勋一行先后到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京港澳高速长沙收费站、开福区荷花池社区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防控工作人员。

他指出,各级政法机关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根据职责和需要,以群防群治为基础,用好科技与法治两种手段,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确保全省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加大对医疗机构、交通站点等重要场所的检测协助、治安管控与安全保护力度;要认真开展涉稳矛盾纠纷隐患的排查化解,坚决防范和果断处置影响疫情防控的各类突发事件;要全力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对影响疫情防控工作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要强化网络巡查机制,依法打击网上疫情谣言,及时回应舆论关切,稳定群众情绪,消除社会恐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