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兰率省委第二指导组赴岳阳市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威 编辑:何冰 2020-02-07 01:11:32
时刻新闻
—分享—

乌兰率省委第二指导组赴岳阳市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服从“三个统一” 科学精准防治

2月6日,省委副书记乌兰率省委第二指导组赴岳阳市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她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服从“三个统一”,科学精准防治,狠抓工作落实,有力有序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华容县万庾镇道人桥连接湖北石首市,乌兰一行来此检查交通卡口防控情况,对值守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要求继续严密做好防控工作。在章华镇北街社区检查疫情排查防控情况时,乌兰详细询问居家观察、疑似病例等人员的情况,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加强排查防控,对居家隔离对象和集中留观对象做好精准服务和心理疏导。来到华容县疾控中心,乌兰仔细检查重点对象筛查等情况,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在步步高超市,乌兰详细了解农副食品等生活物资供应情况。

乌兰强调,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疫情防控全国“一盘棋”,坚决服从党中央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做到令行禁止。要坚持科学标准、采取科学方法、突出工作重点,抓实抓细联防联控,加强流行病学调查,加快做好疑似病例排查检测,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要按照“四个集中”要求,实施科学救治,全力提高治愈率。要提前做好预案,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支持和组织各类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科学引导复工返岗人员错峰出行。要保障医疗卫生物资和生活必需品供给,保证经济社会正常秩序。要在防疫抗疫一线考察、识别干部,激励干部勇于担当,对于失职渎职的要严肃问责。

乌兰要求,指导组成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健全工作机制,发扬优良作风,深入一线掌握实情,帮助研究解决重大问题,为疫情防控提供精准指导和有力支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威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