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万庾镇:人防加技防,无人机加入阻击战

来源:岳阳网 编辑:杨滋 2020-02-13 16:38:56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刘丹)“呀,无人机来了,快散开。”原来是月形村吴志仁家的无人机在飞行,无人机发现有人群聚集就立刻拍照传给村干部,村干部立即赶往现场劝散人群。

吴志仁是武汉返乡人员,住月形村十三组,半个月一直在家隔离未出门,由村干部和村医每天上门送口罩,量体温,做宣传。他深受触动,主动提出用自己的无人机帮村里搞监控,于是就出现了上面的一幕。

2月11日,他的无人机正式当起了“小监督员”,他不出院子,可以监管3公里范围的“辖区”。只见它一会儿飞到重点对象家门口看人员是否在家,一会儿飞到湖北边界北干堤沿线巡逻看是否有人员进出,一会儿又升空俯瞰卡口值守及村内人群聚集情况,达到有效管防的目的。村干部都说,有了这个小帮手,工作好干多了!


来源:岳阳网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