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通湖区:临时党支部为企业复工排忧解难

来源:大通湖区融媒中心 作者:徐钢 杨媛 编辑:曾小颖 2020-02-15 10:45: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5日讯(大通湖区融媒中心记者 徐钢 杨媛)2月14日上午,在湖南米老头食品有限公司厂门前,来自大通湖区发展改革财政局的2名党员和从千山红镇、公司抽调的2名党员高举右手,重温誓词。至此,湖南米老头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

湖南米老头食品有限公司是大通湖区食品加工生产的重点企业,也是区发展改革财政局的联点企业。元宵过后,本应出现员工复工上班的热闹场景,公司也做好了开工的一切准备工作。但由于疫情形势严峻,返厂的员工寥寥无几。正在公司负责人焦急之时,区发改财政局统计股长、临时党支部书记李文超,把公司元老、老党员李罗生请来帮助想想办法。老李经过多方联系,召回了本地的17名工人及技术人员。明天就可以开足两条生产线。这可高兴坏了老板。

临时党支部的设立不仅帮助企业解决了防疫、复工的两大难题,更重要的是让企业有了主心骨。

来源:大通湖区融媒中心

作者:徐钢 杨媛

编辑:曾小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