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受省委省政府委托 张健看望慰问湖南支援黄冈医疗队队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朱玉文 编辑:廖浩宇 2020-02-17 07:48:56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健看望慰问湖南支援黄冈医疗队队员

把“吃得苦、霸得蛮、耐得烦”的好作风好精神带到黄冈

受省委、省政府委托,省政协副主席张健2月16日在湖北省黄冈市看望并慰问湖南支援黄冈医疗队队员。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出席相关活动。

在位于黄冈市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的湖南省支援黄冈市新冠肺炎防治指挥部,张健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湖南支援黄冈医疗队表示亲切慰问,并详细了解医疗队救治工作情况。在与队员交流时,张健希望大家把“吃得苦、霸得蛮、耐得烦”的好作风好精神带到湖北、带到黄冈。要发扬“医疗湘军”技术精湛和作风过硬的优势,尽一切努力救治病人,尽量减少病亡率,提高治愈率。张健还叮嘱大家注意自身保护,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

截至2月16日,湖南省已派出3批共474名医护人员驻守湖北黄冈,队员们分别在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麻城市人民医院、红安县中医院新院区、英山县老年病医院(即将调整到英山县人民医院)、罗田县人民医院等10家医院,从事新冠肺炎患者的救治工作。截至2月16日18时,湖南援助黄冈医疗队累计收治确诊病例430例,出院病例115例。

今天,我省还向黄冈市捐赠了价值280万元的医疗和生活物资。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朱玉文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