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辟谣侠盟 | 北湖区石盖塘有一个新冠病患者?谣言

来源:北湖新闻 编辑:高芹 2020-02-18 12:24:3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北湖区委网信部门监测到某些网络APP传言“石盖塘裕湘面条厂也发现有一个新冠病患者了!”

真实情况:经有关部门核实,上述系谣言。裕湘面条厂一直坚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对厂区所有设施场地每天定时进行消杀,对工厂员工实施每天检查体温入厂,目前公司正常生产。

暂住东莞市的李某(网名:快乐春鸟),在与人电话聊天中听人提起,就随手写出来了。经过网信部门和石盖塘街道办事处对李某的政策宣传教育,李某已主动删帖。

△裕湘食品公司严抓防控,保安全生产

北湖区委网信办提示:当前正值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广大网民更应维护良好的网络环境,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于在网上蓄意编造、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等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查处。(谣言线索电话热线:0735-2220959)

来源:北湖新闻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