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在安化调研:打好防疫抗疫和脱贫攻坚两场战役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符谦 编辑:廖浩宇 2020-02-20 07:35:20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兰香在安化调研时强调

打好防疫抗疫和脱贫攻坚两场战役

2月19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在益阳安化县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的决策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打好防疫抗疫和脱贫攻坚两场战役。

黄兰香一行首先来到省委统战部扶贫点安化县茅坪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了解驻村扶贫队工作开展情况。得知受疫情影响目前村里仍有大量劳动力滞留,黄兰香指出,要摸清外出务工人员底数,采取集体外出、点对点接送等方式,确保农村劳动力顺利安全外出务工。

在安化县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上,黄兰香充分肯定安化县前期工作成效。她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仍然处于关键阶段,不能有丝毫松懈,要按照全国、全省“一盘棋”的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抓细抓实,做好分区分级差异化防控。

黄兰香指出,安化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任务依然艰巨,要统筹兼顾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要科学研判疫情对脱贫攻坚的影响,采取多种措施巩固已有成果,防止已脱贫群众返贫;要进一步发展产业,增加收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将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建立稳定脱贫长效机制;要科学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稳定就业岗位,抓好春耕生产。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符谦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