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22家重点外资企业本月底基本实现复工复产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黄汝兮 编辑:徐丹 2020-02-20 09:23:30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洋湖总部经济区的卓伯根中国总部项目,建设现场一派忙碌景象。项目施工班组正在进行南区地下室结构施工,同时,在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的委托下,人和未来医学检验所为该项目建设者开展核酸检测。记者了解到,截至2月18日,湖南湘江新区五大园区和核心区域已有超过1100家企业复工。新区核心片区重点外资企业22家,2月底将基本实现复工复产。

连日来,湖南湘江新区出台多项政策,派出“精兵强将”上门服务、指导、帮扶复工复产。为保障企业有序恢复生产,新区管委会委托专业检测机构,对部分重点企业(项目)员工提供核酸检测,并予以检测资金补助。与此同时,新区了解到部分项目(企业)防疫物资短缺,多方筹措,获捐了一批防疫物资。在卓伯根项目现场,新区管委会也向该项目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黄汝兮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