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专题部署监管场所疫情防控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何冰 2020-02-22 07:36:32
时刻新闻
—分享—

我省专题部署监管场所疫情防控

李殿勋要求实施更严封闭管理精准防控

2月20日下午,全省监管场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殿勋在会上指出,监管场所疫情防控特殊而复杂,务必高度重视,实施更严封闭管理,以精准严格的防控安排,坚决把疫情阻挡在高墙之外。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主持会议。

李殿勋强调,全省监管场所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切实加强指挥调度,全面排查风险隐患,采取非常之举,彻底堵断传染源头。要充分做好应急准备,发现任何风险苗头,立即作好果断处置,把风险损害控制在最低限度。要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安全,坚决防止漏管失控,确保监所安全稳定。要强化战时纪律,严格落实责任,对失职渎职人员从速从重追责。要多措并举,关爱一线值守干警尤其是有特殊困难的同志,激励干警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省政法系统要坚持精准防控,持续筑牢群防群治这个基础,统筹用好科技与法治两种手段,充分调动政法系统资源力量,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2月21日下午,李殿勋一行还深入省看守所、省长康监狱、省女子监狱现场督导监所疫情防控工作,并通过视频指挥系统慰问监所一线值守干警。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