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中开工重点项目57个 怀化打响产业项目建设“发令枪”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军 雷鸿涛 周紫云 编辑:徐丹 2020-02-22 10:23:11
时刻新闻
—分享—

春寒料峭,冷雨纷飞,挡不住五溪大地项目建设的滚滚热潮。2月21日上午,在挖土机、运输车发出的“交响乐”中,57个重点(产业)项目在怀化高新区、怀化经开区和怀化市所辖13个县市区同时开工,打响了怀化市年度重点(产业)项目建设的“发令枪”。

抢抓机遇,才能化危为机。在正处于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怀化市及时举行2020年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暨项目签约活动,旨在夺取“战疫情、抓发展”双胜利。本次集中开工的57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99亿元,涵盖基础配套和生态文化旅游、医药(养)健康、现代商贸物流、电子信息等多个行业领域。本次活动共签约项目25个,总投资额91.5亿元,引进资金88.5亿元,其中500强企业投资项目2个。

为保证项目有序推进,怀化市委、市政府提出在强化服务上下功夫,主动服务、全程服务、靠前服务,开辟推动项目建设的绿色通道,以“一企一案一专班”和“一个项目、一套人马、一套方案”的工作方式,向项目单位派驻工作专班和特派员,对项目建设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全面摸底、分类建档、逐一销号,以精准精细的靶向帮扶加以解决,为项目建设营造一流环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军 雷鸿涛 周紫云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