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87个市级以上重点项目复工 723家规模工业企业复产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曦 聂沛 编辑:宋芳 2020-02-23 11:27:18
时刻新闻
—分享—

“昨天复业情况怎么样?有问题要及时告诉我们,好帮你们解决。”2月22日一大早,衡阳高新区光辉街网格员周忠伟、王彪和张楚涔逐店走访沿街门店,询问其复工复业中存在的困难。

春来复工忙。连日来,衡阳市将疫情防控的主力军——网格员与选派的驻企联络员一道,结成对子下沉至园区、社区、厂区上门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问题。

服务“沉下去”,问题“摸上来”。针对用工难,衡阳市出台失业保险援企稳岗返还政策,从企业缴纳的失业保险基金中,按比例返还给企业,用于企业职工生活补助、缴纳社保、转岗培训、技能提升培训等。

针对企业融资,衡阳市千方百计引导金融机构加大信贷投放支持实体经济。1月20日以来,全市金融机构已累计投放贷款9.7亿元,减免企业各类费用达500万元以上。

为减轻疫情对中小微企业的影响,6月30日前,衡阳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还开展免费线上服务活动,为中小企业送政策、送技术、送管理。

一系列贴心服务,让企业逐渐走出寒冬。截至2月21日,全市12个省重点项目已复工9个,135个市重点项目已复工78个。723家规模工业企业复产,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复产321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曦 聂沛

编辑:宋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