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长沙召开 黄兰香要求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刘经纶 2020-02-26 08:01:12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5日上午,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强调,要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广泛力量支持。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全国民委主任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

黄兰香指出,过去一年,全省统一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各领域工作取得新进展,统一战线事业呈现新气象。全省统一战线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制度自信,凝心聚力服务国家治理,提高统一战线治理水平。当前,要进一步动员引领各级统战组织和广大统战成员发挥各自优势,在非常时期担起非常之责,为统筹推进我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坚持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深入实施“凝心聚力新时代”行动,着力转变思路理念,完善体制机制,创新方式方法,夯实基层基础,破解难点问题,扎实做好2020年各项统战工作,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刘经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