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明确统计违法举报渠道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彭雅惠 聂仁富 编辑:徐丹 2020-02-27 09:37:2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日前,省统计局印发《湖南省统计局统计违法举报线索管理办法(试行)》,明确我省统计违法行为举报渠道,人人都可畅通检举揭发统计违法行为。

据介绍,《管理办法》旨在鼓励和保护广大统计人员、统计调查对象和社会公众举报、揭发统计违法行为,提高全省各级统计执法监督机构发现、掌握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线索能力。今后,我省统计违法举报线索受理、核实、处理和销号均有了规范的程序和要求,补齐了长期存在的统计执法短板。

根据《管理办法》规定,我省明确统计违法行为举报渠道为:举报专用电话0731-82801000,举报专用电子邮箱hntjzfjb@vip.sina.com。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彭雅惠 聂仁富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