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达哲与国务院指导组会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冒蕞 编辑:张立 2020-02-27 23:13:14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7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长沙与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湖南工作指导组进行会谈。以上图片均由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赵持 摄

今天(27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长沙与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湖南工作指导组进行会谈,就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交换意见。

副省长吴桂英、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出席。

会谈中,许达哲向国务院指导组给予湖南的指导帮助表示感谢。他说,疫情发生以来,湖南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主动担责、积极作为,在“早”字上发力,及时启动最高级别应急响应、及时加大收治救治力度、及时运用大数据分析筛查排查、及时组织医疗防护物资生产供应、及时推进中医药深度介入诊疗过程,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态势正在拓展。当前,湖南正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根据不同地区疫情风险和防控形势,落实分区分级精准复工复产,力争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特别是抓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重点任务。湖南将把指导组意见转化为工作实效,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国务院指导组表示,湖南湖北同江同湖,山水相连,疫情防控任务艰巨。面对严峻形势,湖南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通过强有力的组织领导,全面系统的部署动员,科学精准的防控举措,创造了一系列好经验好做法,特别是紧盯疫情发展变化态势,在发挥医疗优势提高治愈率、稳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对口支援湖北黄冈等方面取得很好成效。希望湖南继续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提升防控工作专业化、精准化水平,严防疫情反弹。希望着眼长远,把疫情防控中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上升为公共卫生应急长效机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冒蕞

编辑:张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