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举行金融战“疫”银企对接会 签约48个项目总金额502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何冰 2020-03-01 07:33:3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举行金融战“疫”银企对接会

签约48个项目,总金额502亿元

2月29日,“抗疫复产、金融发力”长沙市金融战“疫”银企对接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见证签约。

活动中,50家企业与14家银行签约48个项目,签约总金额502亿元。搭建银企对接平台,解决企业燃眉之急,是长沙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主动仗的务实举措。疫情防控期间,在长金融机构发挥稳定器作用,共计向近4000家企业新增授信1530亿元,已发放贷款890亿元。

胡衡华代表长沙市委、市政府向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中国银保监会湖南监管局以及在长各金融机构表示感谢。他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长各金融机构坚持把服务实体经济恢复发展放到突出位置,集中优势资源采取超常规措施,全力为企业输“血”供“氧”、纾困解难,为应对疫情影响、恢复经济运行作出了重要贡献。

“企业是实体经济的主体,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两者休戚与共、共荣共生。”胡衡华强调,要深化银企协同协力,携手提振实体经济。金融机构要大胆探索“一企一策”“量身定制”等方式;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政府协调服务,创造最优的生态环境,坚决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