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殿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黄河 2020-03-04 07:43:52
时刻新闻
—分享—

李殿勋赴张家界湘西州调研指出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3月1日至3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殿勋赴张家界市、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就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调研,并看望慰问基层政法干警和工作人员。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湘西自治州委书记叶红专参加有关调研座谈。

李殿勋一行深入慈利县、永顺县、古丈县、龙山县,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状况,调研疫情防控和基层治理创新。

李殿勋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将对我国经济转型升级与社会治理变革带来重大影响,要多维判断形势,精准施策,在分区分级实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推进复工复产与春耕备耕,推进外出务工与返乡创业,推进景区开放与商业运营。要超前谋划应对举措,大力度推进创新创业,构筑中小企业铺天盖地的微观经济基础,支撑区域经济行稳致远。

李殿勋强调,要把握现代社会规律,大力推进社会治理创新,加强和完善公共卫生、自然灾害、安全生产与社会稳定应急体系,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要坚持依靠深化改革,特别是农村金融管理改革、土地管理改革与人才管理改革,有效解决用钱、用地、用人三个关键问题,真正激活农村人地两种资源,增强脱贫内生动力,促进乡村长远振兴。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