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家湘企获批进出口银行抗击疫情专项贷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李丽 2020-03-12 10:06:18
时刻新闻
—分享—

“没想到进出口银行服务这么主动、快捷,第一次合作就帮企业申请到了湖南省第一笔进出口银行抗击疫情主题金融债专项贷款3000万元。” 3月9日,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在收到发放的贷款后说。

疫情发生后,进出口银行已累计发行100亿元抗击疫情主题金融债券,所筹资金全部用于疫情防控相关领域信贷投放。梦洁家纺在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积极转产医用口罩,被列入湖南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主动对接企业,在获悉企业有资金需求的情况后,开辟业务办理快车道,并成功申请到了抗击疫情主题金融债专项资金,较好地满足了企业防疫物资生产经营资金需求,同时也为企业降低了财务成本。梦洁家纺负责人表示,有了这笔信贷资金支持,企业将加快生产,可实现日产N95口罩3万只以上。(通讯员 肖滔 陶韧 记者 胡信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