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支持“夜经济”,火星街道和商户请医护人员免费吃海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游 章博 编辑:徐丹 2020-03-19 09:38:55
时刻新闻
—分享—

“你们辛苦啦!”18日,芙蓉区马王堆海鲜市场迎来了一群特殊客人——由火星街道和门店联合做东,10余名在一线奋战近两个月的医护人员当座上宾,共享了一顿鲜香热辣的海鲜大餐。

接连奋战了近两个月,火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盛小芳和她的伙伴终于松口气。这段时间,他们不但要负责为湖北及外地回长的居家隔离居民进行上门医学观察,还要护送转运确诊和疑似病例。由于辖区范围内有马王堆陶瓷市场、马王堆海鲜市场等,外来流动人口多、租户多,工作压力非常大。

“今天,我们拿出了最好的菜招待贵宾!”马王堆海鲜市场美食街代表人郭秉秉告诉记者,复工一个多星期来,人气渐渐回升。他表示:“接下来,马王堆海鲜美食节8家大商户将轮流犒劳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街道和社区一线工作人员。”

火星街道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除了致敬一线“白衣侠”,也是助推“夜经济”的尝试。该街道还发出号召,鼓励街道干部、辖区内企业职工前往辖区内海鲜市场,自费享受“夜生活”,支持火星“夜经济”复苏。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游 章博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