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要求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夺取“双胜利”上来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刘良骏 2020-03-20 07:32:58
时刻新闻
—分享—

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暨统一战线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召开

黄兰香要求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夺取“双胜利”上来

3月19日上午,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暨统一战线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委全会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统战力量。副省长隋忠诚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通报了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隋忠诚代表省政府通报了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负责人雷震宇、杨维刚、赖明勇、潘碧灵、张灼华、胡旭晟、张大方、张健,以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吴金水、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陈志强作交流发言。

黄兰香强调,统一战线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上来,充分发挥法宝作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夺取“双胜利”上来。要广泛凝聚共识,围绕脱贫攻坚重大问题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科学分析疫情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影响,研究应对措施;擦亮统战工作品牌,推动更多更实的扶贫项目落地见效。要聚焦监督重点,做好结合文章,完善专项监督机制,高质量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把新型政党制度效能转化为推进脱贫攻坚伟业的强劲动力。要加强组织保障,把学习贯彻成果体现到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实效中来,确保为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刘良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