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建辉:狠抓政策落实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黄河 2020-03-25 07:48:47
时刻新闻
—分享—

谢建辉在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联席会上强调

狠抓政策落实 优化营商环境

3月24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在长沙主持召开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联席会。

2019年,我省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执行年”“对接北上广”等行动,全省营商环境加速改善。今年来出台系列惠企政策,有力推动了企业复工复产。

谢建辉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抢抓新发展机遇的紧迫要求,是事关民生福祉的现实需要。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指示,把狠抓政策落实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中之重,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保障。

谢建辉强调,要突出重点、强化责任,对接对标北上广,把营商环境做得更优更好。要聚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重点帮扶小微和民营企业,落实国家条例、政策措施、改革举措、法制法规,树立规则意识,破解企业发展堵点痛点难点,营造公平竞争和诚信环境。要抓好责任落实,紧扣明责、尽责、追责等环节,强化专项督导,做到考核评价客观真实、体系优化、结果公开,推介典型经验,依法查处违法行为,加快制定政策措施。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