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少峰:以优质高效服务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编辑:黄河 2020-03-26 07:47:36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少峰在湘潭益阳调研时强调

以优质高效服务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3月24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赴湘潭、益阳市,调研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并看望慰问基层党员干部。

“便民服务事项有多少项?”“如何将一门式服务落到实处?”在湘潭县谭家山镇棠霞村、易俗河镇梅林桥村,雨湖区窑湾街道唐兴寺社区、城正街街道洗脚桥社区,王少峰实地了解便民服务中心功能布局、事项办理情况。他指出,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是全面小康决胜年行动的重要任务,要坚持党建引领,打造集党务、政务、村务、商务、公共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服务阵地,实现功能更齐全、服务更贴心。要聚焦短板弱项,打通堵点补上断点,让公共服务看得见、落得地、效果好。

王少峰还深入益阳市赫山区桃花仑街道大渡口社区、会龙山街道红星社区和桃江县修山镇康家村、花桥港村,对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一线基层干部表示慰问,并就优化基层公共服务听取意见。他指出,要坚持抓思想认识、抓重点工作、抓薄弱环节、抓组织领导,推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如期保质完成。要落实全面加强基层建设“1+5”文件,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达标提质,持续为基层赋能减负增效,让基层干部把更多精力用在解决群众烦心事揪心事上,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