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加强新时代思想政治建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符谦 编辑:徐丹 2020-03-28 09:20:31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7日下午,全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暨思想政治建设座谈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主持会议并讲话。

各民主党派省委会负责人何报翔、杨维刚、赖明勇、潘碧灵、张灼华、胡旭晟、张大方以及无党派代表人士吴金水出席会议。

各民主党派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深入学习,全面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思想共识有新提高、履职尽责有新作为、自身建设有新面貌,有效夯实了我省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

黄兰香指出,加强新时代思想政治建设,要立足政治引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活做细做实思想政治工作,深化政治共识。要继续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在大战大考中凝聚共识。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继续深化主题教育活动,创新体制机制,确保思想政治建设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黄兰香强调,各级党委和统战部门要推动落实党政领导干部联谊交友制度,坚持开展联合学习、暑期谈心等活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思想政治建设扎实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符谦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