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新制药登陆上交所科创板 湖南A股上市公司增至107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黄利飞 编辑:徐丹 2020-03-28 09:24:42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3月27日从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获悉,随着湖南南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科创板挂牌上市,登陆A股市场的湘企已经增至107家。目前,我省已有科创板上市公司2家,过会1家,数量领先中部六省。

我省积极推动企业走向资本市场,目前来势较好,已有31家企业在湖南证监局辅导备案,有6家企业在审,4家企业过会待上市。建立了科创板上市后备企业库,有106家企业入库。

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指出,进一步提升直接融资比重,今年要把握资本市场改革的契机,贯彻落实《关于加快推进企业上市的若干意见》,加大上市后备资源培育。全面实施资本市场县域工程,引导一批优质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对接资本市场。同时,推动上市公司通过增发、配股等再融资方式以及并购重组做大做强。支持企业通过发行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资产证券化等多种方式进行直接融资。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黄利飞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