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人民医院增设周六门诊 开放近60个专科门诊4000左右号源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罗悦 周瑾容 编辑:徐丹 2020-03-28 10:28:32
时刻新闻
—分享—

“对于周一至周五没时间看病的上班族来说,可以选择周六门诊。”本周起,湖南省人民医院特增设周六全天门诊,所有专科全部开放,开放号源数4000个左右。患者可通过“湖南省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预约挂号或在门诊大厅现场挂号。

该院门诊部主任周金艳介绍,疫情前医院也开设周末门诊,但仅仅开放部分专科。现在周六门诊所有专科全部开放,开放时间与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一致。湖南省人民医院天心阁院区、马王堆院区、岳麓山院区共开放近60个专科门诊。周六就诊同样能挂到知名专家号。

目前尚处疫情防控期,周金艳建议患者可错峰就诊,选择合适的就诊时间,也可考虑选择每日下午患者相对不太集中的时间段前往医院。该院周六门诊所有检查科室均同步开放,不必担心周六看病却做不上检查,或者因为周末导致预约检查延后的问题。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罗悦 周瑾容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