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5550万元重奖真抓实干地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杰 编辑:彭笑予 2020-03-31 10:22:4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30日讯(记者 李杰)3月30日,记者从常德市政府办获悉,该市近日决定对2019年度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等24项重点工作真抓实干、成效明显的地区,予以通报表扬和现金奖励。

根据通报,常德市对在高质量发展检测评价中排名靠前、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及产业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措施得力、抓好省市重点民生实事成效明显等3项工作的地区,给予100万元现金奖励。对促进工业经济做大做强、优化园区产业布局、推进“常德品牌·中国品质”行动、新增高新技术企业、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21项工作的地区,给予50万元的奖励。截至目前,已对23项重点工作发放现金奖励5550万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杰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