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乳业湘企深耕全球高端奶粉市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利飞 编辑:彭笑予 2020-03-31 10:28:0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30日讯(记者 黄利飞)深耕全球高端奶粉市场,乳业湘企再下一城。总部在长沙的港交所上市公司澳优乳业,今天宣布钢琴家郎朗成为公司旗下高端奶粉品牌“海普诺凯1897”的全球形象代言人。2020年,“海普诺凯1897”将加大力度,进一步扩大在全球高端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

  “海普诺凯1897”自2013年进入中国,坚守高端品质,践行国际化战略,加强品牌建设及渠道精细化服务,近年来实现业绩持续快速增长,在高端奶粉市场的份额不断提升。

  澳优乳业2019年业绩公告显示,去年“海普诺凯1897”销售额较上年增长85.6%,是澳优乳业增长最快的业务单元。澳优乳业董事长颜卫彬表示,公司将发力使“海普诺凯1897”成为高端牛奶粉市场的代表品牌,投入更多的资源促进品牌稳健发展。

  市场观察人士认为,在国家政策、市场需求的引导下,我国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仍有广阔的发展空间。随着人们消费的持续升级,定位高端市场的“海普诺凯1897”未来发展可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利飞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