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滴滴顺风车运营时间延长至23时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显璇 编辑:张天野 2020-04-01 10:14:47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31日,记者注意到,滴滴出行客户端显示,顺风车业务已开放夜间出行服务,服务时间从20时到23时,这也意味着滴滴顺风车的运营时间由此前的5:00-20:00变成了5:00-23:00。

滴滴顺风车官方微博发布消息,从3月27日开始开放夜间出行服务,服务时间从20时到23时。不过,滴滴顺风车对使用夜间服务功能的车主和乘客提出了要求,在司乘实名认证、个人隐私保护以及试运营期间各项安全能力的基础上,需近一年内无安全投诉并通过夜间出行安全考试的车主和乘客才可发布夜间行程。

针对夜间行程,滴滴顺风车将自动开启车主端录音并全程保持录音状态,如有车主关闭APP停止录音功能,平台查实后将会进行严厉管控,滴滴顺风车也建议乘客主动开启录音功能。此外,滴滴顺风车升级了对夜间行驶线路异常、车辆异常停留或中途轨迹消失等情况的预警能力。

试运营期间,滴滴顺风车平台提供服务的时段为5:00-20:00,同时顺风车平台的订单仅限市内中短途,里程需在50公里以内。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显璇

编辑:张天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