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衡华:推动竞赛活动掀起新高潮取得新成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刘经纶 2020-04-02 07:47:44
时刻新闻
—分享—

胡衡华在长沙市“大干100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推进会上强调

推动竞赛活动掀起新高潮取得新成效

4月1日,长沙市召开“大干100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内五区组)现场推进会。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咬定“双过半”目标,充分激发斗志、全面激活潜能,勇于攻坚克难、善于化危为机,推动竞赛活动掀起新高潮、取得新成效。

3月9日起,长沙“以赛促干”开展“大干100天,实现双过半”劳动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形成了你追我赶的浓厚氛围,特别在软件业发展、财税征管、提振消费信心方面取得积极成效。内五区重大项目复工率和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率均达到100%。

胡衡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增强紧迫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积极主动应对疫情冲击、抢抓政策机遇、追赶发展差距,将工作抓得更紧、更实、更有成效;要精准发力,打好组合拳,推动软件业再出发,推动消费回补,推动投资扩大;要保持定力,提升执行力,以更强的定力,更快的速度,更实的作风,坚持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到大竞赛全过程、各方面,坚定不移推动长沙高质量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刘经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