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协举行慰问援鄂医疗队员捐赠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廖浩宇 2020-04-03 07:35:50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日,湖南省政协举行慰问援鄂医疗队员捐赠活动,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省政协秘书长卿渐伟出席。

捐赠活动由省政协、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携手湖南省山东商会、省湘商公益基金会和故园家纺联合举办,向我省援鄂医疗队员及家属捐赠了总计价值400万元的家纺用品。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南先后派出19批次医疗队1498人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工作。其间,援鄂医疗队员们不顾个人安危,义无反顾地奋战在抗疫一线,充分发扬“医疗湘军”技术精湛和作风过硬的优势,践行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职业精神,始终把湖北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第一位,展现了湖湘儿女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

省政协相关负责人希望大家在巩固既得成效的同时,保持客观清醒,按照党中央、省委安排部署,有力有序地恢复生产生活,继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抗击疫情、复工复产干好工作、作出贡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