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首家24小时互联网自助办税服务厅揭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斌 编辑:彭笑予 2020-04-08 10:33:41
时刻新闻
—分享—

手指点几下,办税、开票都搞掂。日前,全省首家24小时互联网自助办税服务厅在天心区揭牌,纳税人携带身份证可在任何时段自助办理多项业务。

记者了解到,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采用人脸识别+身份证刷卡进入方式,为纳税人提供发票申领、发票代开、实名认证等服务体验。自2月4日至4月初,共验旧发票3183份、发票领用8528份、专票代开219份、普票代开38份。

记者现场看到,该服务厅还为纳税人提供自助办税终端机操作流程图,配备工作人员进行操作指导,引导纳税人正确使用自助设备,丰富了“非接触式”办税形式,拓宽纳税人办税时间与空间,为助力抗击疫情,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便利。

据了解,围绕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的主题,天心税务结合天心区实际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税收宣传活动,主动宣传最新减税降费政策,将4大类25条便民办税缴费服务举措落实落细,积极回应纳税人、缴费人需求,着力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全力支持抗击疫情和企业复工复产,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斌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