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衡华:凝聚共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刘经纶 2020-04-16 08:01:13
时刻新闻
—分享—

胡衡华在长沙市质量强市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凝聚共识,交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优异答卷

4月15日,长沙市质量强市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议举行。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和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战时状态、战时思维、战时作风,交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优异答卷。

近年来,长沙市统筹推进质量强市和食品安全工作。全市消费品质量合格率稳定在92%以上,工程竣工项目一次性验收合格率100%;全市完成小餐饮“透明厨房”提质改造4135家,学校食堂100%实现“明厨亮灶”;全年抽检食品5.4万批次,合格率达98.4%;2019年,长沙荣获全省食品安全工作先进单位。

“食品安全事关千家万户,责任重于泰山。”胡衡华强调,要在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中抓创建,以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在进一步聚焦工作重点中抓创建,提升监管水平,抓好产业转型,健全长效机制;要在进一步强化社会共治中抓创建,积极调动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创建,提升市民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刘经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