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宏森:聚力攻克最后堡垒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晗 编辑:张立 2020-04-17 06:31:44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宏森在平江县调研时强调

聚力攻克最后堡垒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今天(16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在平江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张宏森来到南江镇高坪村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子女教育、医疗保障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开创美好新生活。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宏森与驻村扶贫工作队和当地党员干部面对面交流,了解当地脱贫攻坚、复工复产、产业发展等情况。

张宏森指出,当前脱贫攻坚进入了最后的总攻阶段,要集中各方力量攻克最后堡垒,聚焦薄弱环节推进问题清零;要综合施策,全力推进就业扶贫,加大产业扶贫力度,巩固脱贫成果;要坚决做到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充分激发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和自我发展能力;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确保工作落地见效,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硬仗。

张宏森还前往天岳幕阜山文旅融合发展重点项目、平江起义纪念馆、周令钊美术馆、城关镇书院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南江镇敬老院等地考察调研。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晗

编辑:张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